EN .   .       
关于 Art King

Art King 是在香港与中国大陆地区一家领先的数码广告喷绘制作公司,为营销及市场推广活动提供专业並环保的方案。

作为区内信誉良好的大型广告喷绘制作公司之一,我们不断引入先进的打印及相关设备,并提升专业技术来迎合不断变化的市场挑战。

2003年,我们在香港引进了全港第一台5米 Scitex XLJET 大型数码打印机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数码喷绘制作服务。

2009年,Art King 是首批采用环保打印技术的公司之一,使用水性油墨和聚酯纤维织物布料以降低对环境造成的损害。

2012年,为迎合庞大的市场需求,Art King 将生产网络扩展到中国大陆,服务及安装更遍及整个大中华地区的主要城市,包括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沈阳、厦门、天津、成都、济南、无锡、宁波、香港、澳门和台湾等,客户也可自由选择由 Art King 在香港或中国大陆所提供的支援及发单服务。

2015年,Art King 引进了亚洲第一台全自动超阔裁切机 ARISTOMAT 5M XXL,提供更快捷和优质的后期制作服务。